最近收到兩封mail,一個是絲路,一個是西藏,勾起了自己很多回憶。
跟別人不同的,我很喜歡去中國,兩次出國都是去大陸,這點人家覺得我很奇怪,因為通常人都比較喜歡去歐洲、日本。
而我獨好中國。
很想背起背包,去大陸自助旅行,未出家前不可能,因為老菩薩不放心,出家以後更不可能。
中國對我,尤其絲路與西藏,更有特別的吸引力。
感覺自己就像老鷹,想要翱翔於寬闊的天空,放聲高歌.............
所以在山上,大冠鳩的叫聲,總能喚起我的注意,代替我遨翔,代替我遠行。
說我愛冒險嗎?也沒有。
只是總有個莫名地吸引力,想驅使我去大陸,感覺像尋根,感覺像回家.....
現在,就努力發揚漢傳禪佛教,其餘放下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