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福的人往往『享』福,而忘了繼續『造』福。

今天起床時,又有點不想離開家了,每次都這樣,一想到要搬一堆東西就想偷懶,看到每日靜思語─有福的人往往『享』福,而忘了繼續『造』福。唉~~真慚愧~~因為自己總是在享福,振奮起來吧!加油!

想到昨天他跟我說的,如果我離開家,他也要離開家了。剛聽到時,還真的有點難過。可是卻沒有動搖我想離開家的決定,因為總有一天,還是要上山,到時依舊~~

只是退一步想想,會不會當初我決定留在家裡,反而拖注他們的精進?

不過,這念頭只是一閃而過,因為已經過去了,就算是,又如何呢?從今以後,我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