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算是很豐富ㄉ一天ㄅ

一大早,跟媽、二姐、二姐夫、三姐夫去爬華山

雖然,很不爭氣的我只爬到一半就陣亡了

不過,能起床爬山也算是一個進步了ㄅ

只是早餐讓二姐、三姐夫請,沒帶錢的我還真有點過意不去

在爬山的路上,二姐跟我聊了些人生過日子的態度

人是來體驗人生的,是來學習的,如何讓自己過的好比較重要

金錢、名利都是身外之物,人空空的來,空空的走,半點不由己

 

下午去寶雅,冥冥之中,有些事真的很玄

三姐下午想去寶雅,所以三姐夫開車出門

因為三姐夫想抓娃娃,所以去大同店

因為三姐夫想沒那麼快,跑去抓娃娃,所以我排隊

因為三姐想摸彩,所以買ㄌ洗面乳

我也因為還沒買東西,所以將DM給三姐讓她摸彩

拉里拉雜說一堆,結論就是─

三姐摸到一隻跟人一般高的大.....泰迪熊

所以,很玄,也很興奮

拿回家路上,連路人都很興奮,真是快樂ㄉ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