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應姐夫之邀去埔里酒廠及台灣的肚臍一遊。去到那時,由於已近中午,所以直奔餐廳吃飽再說。不吃則已,吃了才覺後悔。不是因為東西難吃,而是因為吃飽了,到了展覽會場,面對一攤又一攤的試吃品,才覺得後悔。

東西真是研發的越來越好吃了,有各種酒的蛋糕、麻糬、巧克力、冰品、果凍.....等好多好多好吃的,當然也品嚐了清酒、愛蘭白酒、梅酒、荔枝酒、烏梅酒,有醉嗎?不會啦!不是因為我千杯不醉,而是都只是沾唇而已。

然後去參觀隧道,先是介紹九二一埔里酒廠的照片跟現今的對照圖,後是各式各樣的酒類商標,酒的各式問答,由酒罈為牆壁的隧道,酒瓶為展覽牆壁,酒罈上有星座圖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各在酒罈前照相的原因了。覺得遺憾的是,沒有生肖的酒罈。

後來去台灣地理中心碑,也就是俗稱台灣的肚臍。去了7-11,上了廁所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後,準備要離開時,才在說明板上看到,這是日據時代留下的標誌,後來經過勘正,已經移往山上了。真是給他三條線。^^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