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7

八點多從虎尾出發,頭一站來到嘉義中埔的獨角仙休閒農場。免門票,裡面有養牛、羊、屁股沒毛的駱駝、鴿子、兔子、松鼠...一堆動物,是一個不錯的戶外教學遊戲區。為何說屁股沒毛的駱駝呢?仔細看我背後的駱駝就知道了,真不知是人為ㄉ,還是動物欺負同類ㄋ?

中午在屏東林邊用完餐之後,來到大鵬灣坐竹筏。坐在船上,徐徐地海風吹來,真是快睡著ㄌ。還好解說員夠風趣,所以也聽進一些,逐一介紹ㄅ!首先來到蚵殼島,那是位於大鵬灣中ㄉ一個小島,人為ㄉ,是附近捕魚維生的漁民花ㄌ30多年不經意造成ㄉ。為何說不經意ㄋ?只因當年他們共同將蚵殼倒進灣中累積而成ㄉ。我們到時剛退潮,所以看我背後露出那一些些黃色ㄉ蚵殼就是ㄌ。再來有看到一架飛不起來ㄉ飛機ㄇ?這也是灣中ㄉ另一ㄍ小島。以前是空軍基地,這架飛不起來ㄉ飛機是一棟七層樓高ㄉ建築。看不出來ㄅ!

下一站旗津,買ㄌ一些〝丹路〞回家,用完晚餐後,前往今晚住宿ㄉ飯店─華王飯店。其中有一張電梯門口站ㄌ兩ㄍ藝術品,就是飯店一樓大廳ㄉ其中一ㄍ擺飾品。仔細看ㄛ!他們ㄉ性別是不同滴。

休息一下後,走路到附近ㄉ高雄名景─愛河。現在ㄉ愛河好多ㄌ,除ㄌ不臭外,河岸邊ㄉ人文也是成功滴重塑ㄌ高雄愛河ㄉ形象。走!坐愛之船游愛河去!票價50元,航程約25分鐘,船上也有解說員,只是顧照相沒怎ㄇ聽他介紹,呵呵....^^!!!

5/28

八點從飯店出發,頭一站西子灣旁ㄉ中山大學。走一走看看校景,看看貨輪出海,景色滿美ㄉ。再來是春秋閣,因為車子停車問題,我們將車停到ㄌ玄天上帝廟,再走路到春秋閣。說春秋閣很多人不知道,說龍鳴虎嘯或許有些人會知道。其實,他就是前陣子有一部電影“天邊一朵雲”ㄉ其中一ㄍ拍攝點。

中午在岡山用餐,後前往軍史館。這裡週一至週五如果要進去是要行文ㄉ。他只有週六日開放民眾參觀。隔壁是空軍學校,所以就知道軍史館在介紹空軍ㄉ歷史ㄌㄅ!買ㄌ一架小飛機模型做紀念。

最後一站是嘉義藝都,裡面有不刺激ㄉ遊樂設施,門票卻要300〈團體半票〉,知道貴在哪ㄇ?因為裡面有安排不錯ㄉ表演。首先登場ㄉ是小丑表演魔術,我是覺ㄉ滿精采ㄉ,因為我看不出破綻。二是俄羅斯特技表演,高危險、高難度,也還不錯。三是猴子軍團,有看過猴子做椅子會翹腳ㄉㄇ?騎腳踏車?滿好笑ㄉ!最後是人妖秀。有一ㄍ都極盡嫵媚,還會拋媚眼,照幾張給大家瞧瞧。最後就....................回到溫暖ㄉ家囉!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