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真是充滿矛盾,天氣熱,希望下雨

可是,下雨ㄌ,看到一幕幕災情,卻希望大雨快停

這樣反反覆覆ㄉ心情,就不能自在ㄌㄅ

應該不論在何種處境,都能如如不動,這樣方能自在

 

看到朋友為情所苦,不知該如何安慰她

世間很多事,是無法論斤論兩,何謂值得?

她覺得值得,我為她心疼,心疼她ㄉ痴、她ㄉ傻

遇到這樣ㄉ感情,我ㄉ選擇卻是轉身,或許我太自私

也或許我永遠理不清自己真正ㄉ感情與想法

所以轉身,或許也是一種不傷人、不傷己ㄉ方法ㄅ

 

二姐說過,為有自己感覺幸福,才會希望別人幸福

如果真是這樣,我可以說,我比以前ㄉ我感覺幸福

我ㄉ感情也因為坦白,一點一點完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